绵绵冰

葡萄汁

华星 一顆含車糖。

自从周星祖搬进小刀的别墅以后,两人愈发腻歪的让人没眼看。

 

午后一束光透过窗帘洒入,使屋内染上橙色暖阳。沙发上陈小刀坐姿随意慵懒,一只手搂着周星祖的腰,仿佛抱着巨型玩偶。而在他怀里的周星祖也格外享受,半眯着眼睛忙着偷吃巧克力。突然忙着偷吃的周阿星感觉肩膀一沉,侧头一看是小刀靠着他睡着了。

 

借着岁月静好,自己调皮的师弟难得没吵闹,刀仔脑海里回想着往日点点滴滴。经历那么多事故风雨,现状的安稳甜蜜是无法言喻的。尤其是同居以后。两个人无聊就去赌钱,偶尔上街看电影接个吻,要是吵架就干一炮。小刀想着想着,脸颊突然被亲了一口。周星祖红着脸,心虚的又吃了几块巧克力。

 

陈小刀忍不住了,一只手搂着星仔的腰另一只手扣住了他后脑勺。吻上柔软的唇瓣撬开牙关,舌齿间缠绵悱恻,弥漫着巧克力的甜腻。周星祖被亲的喘不过气,眼底蒙上一层水雾,脸颊也浮现红晕。小刀舔舔唇,看到他这模样腹部一阵暖流。

 

“哇,师兄你非礼我。”

 

周星祖作怪的翻个白眼,双手抱怀一副气恼的样子。小刀觉得他这样子好笑,接话道

 

“那你偷吃完我的巧克力和在我睡觉时偷亲我怎么讲?亲个嘴算便宜你了。”

 

对方听完不以为然,还朝他快把持不住的师兄做个鬼脸,扭头拿起最后几块巧克力作势要吃完。吃完还嫌不够,直接坐到陈小刀身上,一脸得意地望着他笑。

 

“警告你啊,承受唔住后果可别赖我。”


连接被吞了评论随缘补。




评论(110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